Iamacupofcoffee

系守镇是你的名字。

会唱歌的小黄鹂

*oooooooooc不上升真人

*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🤔

*短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

“分享歌单——qq音乐”杨紫打开音乐软件,发现跳出来了一个儿童歌单——歌单封面就是自己关注的那位世界巨星。

她把歌单分享给世界巨星本人,“春天在哪里呢?”她问。

“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啊✌”他几乎是秒回。

“还不睡?”杨紫看了看时间,早就过了零点。

“等你收工就睡。”

*

王俊凯最近很开心——期中考试顺利结束了。作为一个半工半读的北漂大三学生,学习还是第一要义的,他始终记得要学好专业知识这句话。

陆陆续续在复工,他最近拍摄了几个代言的新物料,还有一个新杂志——忙忙碌碌的日子让他快忘记了,现在是春天。

“我要去放风筝。”王俊凯和工作室说了一句,穿了一套运动服,网购了一个老鹰风筝。

他很有放风筝的技巧,没两下,风筝就飞得很高。

他让小马哥帮他牵着风筝线,四处找了拍照角度,拍了好多张才满意。

“春天早过了,看看这天气,早就是夏天了吧。”小马哥瞟了他一眼,“路边这个黄色的花都快败了。”

王俊凯却不以为然,“在我这个小朋友看来,这就是春天。”他拍下了,这个看起来没有艺术欣赏价值的小野花。

“故事的小黄花,从出生那年就飘着…”下意识哼出这一句晴天,王俊凯才惊然,夏天好像,真的到了。

“时间也太快了点。”

*

“春雨后太阳缓缓的露出笑容,你的微笑就像暖暖的彩虹。”杨紫点开世界巨星发的语音,又是一首歌。

“好了好了,我现在知道你是会唱歌的小黄鹂了。”自从嘲笑他还在过儿童节,王小气鬼就每天都发一首歌以证明自己的唱功。

“我本来不是杰伦哥的粉丝的。”杨紫想了想,又有点生气。

“女朋友和杰伦哥谁重要?”死亡问题虽迟但到。

“杰伦哥已经有昆凌姐了,对不对?”答非所问是王俊凯的必备技能——有且只有对一个人有效。

“如果非要排序的话——”王俊凯认真想了一下,“当然是女朋友第一,杰伦哥第二,我本人第三。”

杨紫知道,这已经是迷弟最大的让步。

*

“最近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?”工作室的5500福利,突然问了她一句。

“天天赶戏哪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啊?”心里想着,“倒是有有趣的人罢了。”

有趣的小黄鹂,而且还会唱歌。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2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